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血鬼编年史》再拍电影 小罗伯特-唐尼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1:03  新浪娱乐
《吸血鬼编年史》再拍电影小罗伯特-唐尼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吸血鬼编年史》再拍电影小罗伯特-唐尼主演

前一部《吸血鬼编年史》由汤姆·克鲁斯主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暮光之城》的大热,吸血鬼题材也重新成为好莱坞的心头宠。环球公司近日决定准备把安娜·赖斯(Anne Rice)的系列吸血鬼小说《吸血鬼编年史》(The Vampire Chronicles)再次搬上大银幕,并且有意让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来扮演男主角——吸血鬼“莱斯特”(Lestat De Lioncourt)!

  说起安娜·赖斯(Anne Rice)的名字可能很多人会感到陌生,但她的作品《夜访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可是赫赫有名的,这本书是她一系列以吸血鬼“莱斯特”为主角的小说中的一本。1994年被好莱坞拍成电影,当时邀请了两大帅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联袂出演,轰动一时,还捧红了当年年仅12岁的克里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

  2002年,好莱坞又根据她的两部小说《吸血鬼莱斯特》(The Vampire Lestat)和《吸血鬼女王》(The Queen of the Damned)拍摄了影片《吸血鬼女王》,在这部影片中扮演“莱斯特”的是斯图尔特·汤森德(Stuart Townsend),而扮演吸血鬼女王的则是已经去世的歌手Aaliyah。

  《吸血鬼编年史》系列小说还包括《肉体窃贼》(The Tale of the Body Thief)、《恶魔迈诺克》(Memnoch the Devil)、《吸血鬼阿曼德》(The Vampire Armand)、《梅瑞克》(Merrick)、《吸血鬼纪事》(Blood and Gold)、《黑森林农庄》(Blackwood Farm)、《血颂》(Blood Canticle)。n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