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士比亚经典名剧将被制作成3D歌舞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1:53  新浪娱乐
莎士比亚经典名剧将被制作成3D歌舞电影(图)

莎士比亚带上3D眼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lsinore Films电影公司的马克·托马斯(Mark Thomas)日前宣布他将把莎士比亚的几大著名戏剧拍成音乐剧,而且会用3D立体电影的形式。

  马克·托马斯认为现代的年轻观众迷恋《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和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多过莎士比亚,为了能吸引他们来看莎士比亚,他就想出了这么一个用歌舞和3D重新包装莎翁剧的方式。

  他计划制作的6部剧包括《哈姆雷特》(Hamlet)、《麦克白》(Macbeth)、《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and Juliet)、《仲夏夜之梦》(A Midsummer Night's Dream)、《第十二夜》(Twelfth Night)和《暴风雨》(The Tempest)。

  这套影片将和英国的一家剧院公司“Shakespeare 4 Kidz”合作拍摄,John Godber将担任导演。前三部影片成本只有1000万美元,不算大制作,估计18个月后就能完成并在全球公映。

  n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