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新片玩尽林青霞《重庆森林》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1:30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新片玩尽林青霞《重庆森林》造型(图)
章子怡演绎林青霞在《重庆森林》中的造型,向恩师王家卫致敬

  中新网8月17日电 章子怡在担任制片人兼主演的喜剧《非常完美》中,将林青霞重庆森林》经典造型“拆件重现”,发挥搞笑本色,并向恩师王家卫致敬。

  “明报”消息,戏中,章子怡是漫画家苏菲,满脑子奇怪想法,她变身林青霞在《重庆森林》中的女郎造型,而林心如则演绎金鬈发沉思状。

  章子怡笑说:“最重要是观众看得过瘾,我与林心如平日演古装、文艺片,难得拍喜剧,所以大家也豁出去了。”她表示只要剧情需要便不会顾及形象,只为达到喜剧效果。

  章子怡拍了这部戏后,性格也改变了,她说:“10年前,我一切也看得很紧张,现在学懂放松,这样便觉得世界更美好。”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