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云台》韩国观影人数达919万 票房超3.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2:06  新浪娱乐
《海云台》韩国观影人数达919万票房超3.5亿元
《海云台》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河智苑薛景求主演的韩国灾难片《海云台》在上周末于韩国国内突破900万观影大关后,再接再厉地向1000万观影人数发起冲击,仅周一一天就吸引了超过10万名以上的韩国观众,将总观影人数提高到了919万名,而影片巨额的票房总收入则约合人民币3亿5000万元。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8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海云台》突破900万观影大关仅用了26天,在韩国历代最卖座的影片中,为第二快突破900万观影大关的影片。

  并且,该片在突破900万观影大关后,票房增长速度丝毫没有放缓,仅17日一天就创下了12万名以上的观影人数,影片总观影人数已经高达919万3784名,而影片票房总收入更是高达652亿9294万5500韩元(约合人民币3亿5000万元),观影人数和票房收入都在韩国历代最卖座的电影排行榜中名列第5位。

  以目前《海云台》的票房增长速度,该片最终突破1000万观影大关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人们更关注的是《海云台》最终观影人数能达到多少。

  在《海云台》之前突破1000万观影大关的4部影片中,《汉江怪物》以1301万9740名的观影人数排在第1位,而排在第四位的是观影人数达到1108万1000名的《实尾岛》。而《海云台》今后能否超过之前这些千万观众级别影片的观影人数则备受公众关注。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