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区》折桂北美票房 外星人打败特种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4:43  青年时报

  据新华社 好莱坞另类外星人题材影片《第九区》14日上映以来出乎意料地受到北美地区观众的青睐,上周末票房收入直逼3700万美元,跃上排行榜头名宝座。上上周末票房冠军、根据著名漫画改编的影片《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不敌“外星人”,屈居亚军。

  《第九区》由《指环王》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监制、其先前助手尼尔·布洛姆坎普导演,是一部耗资仅3000万美元的小成本制作。这部限制级科幻片一改以往通常把外星人刻画为反派或恶棍的做法,从正面讲述了一群外星难民不幸落在人类手里,被囚禁在“第九区”遭受人类的折磨和追杀,无法回到自己家园的经历。

  或许由于大批成年男性观众倒向《第九区》,曾在上周独领风骚的《特种部队》上周仅有2250万美元进账,下跌了68%,排在票房榜第二名。预计这部耗资1.75亿美元拍摄的大片两周票房总收入将达9880万美元。

  排在第三位的是华纳兄弟公司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时间旅行者的妻子》,收获1920万美元。这部以吸引女性观众为主的浪漫影片由罗伯特·施文特克执导、埃里克·巴纳和蕾切尔·麦克亚当斯主演,讲述的是一名能任意穿梭时空的图书管理员亨利在婚后无法控制自己的能力,一次又一次失踪,而妻子克莱尔只能不断等待爱人的故事。

  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摄制、著名女演员梅里尔·斯特里普主演的浪漫喜剧片《朱莉和朱莉娅》收获1240万美元,排名第四。该片上映两周预计收入4370万美元。迪斯尼公司制作的3D动画片《豚鼠特攻队》入账690万美元,位居第五。该片上映4周以来总票房达9990万美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