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要案》8月18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4:54  城市晚报
《国家要案》8月18日上映

《国家要案》剧照

  记者刘畅报道  由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拉塞尔·克劳本·阿弗莱克海伦·米伦联袂主演的惊悚悬疑影片《国家要案》将于今日公映。《国家要案》被影院推荐为8月下旬最有看点的好莱坞电影,长春观众将在万达国际影城、工人文化宫影剧院、放电影院国际影城、一汽会堂欣赏该片。

  《国家要案》改编自BBC同名电视剧,主角是记者卡尔·迈克菲尔与政坛新星斯蒂芬·柯林斯,展现了政界和新闻界微妙、错综复杂的关系。影片从议员斯蒂芬·柯林斯的助理谋杀案开始,卡尔·迈克菲尔受命调查报道此案,随着案情日渐清晰,越接近真相,真相似乎离观众越远。拉塞尔·克劳与·阿弗莱克分别出演片中的记者和政客,对手戏精彩,值得一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