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志浩张赫携手《追奴》 上演奴隶追捕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4:16  新浪娱乐
吴志浩张赫携手《追奴》上演奴隶追捕对手戏
吴志浩饰演奴隶,张赫饰演奴隶猎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韩国演员吴志浩张赫携手出演的新剧《追奴》于8月13日在位于韩国水源的片场正式开拍。

  《追奴》以朝鲜时代为历史舞台,讲述了一个从主人家逃跑的奴隶与追捕这名奴隶的奴隶猎人之间的追捕战。均是第一次出演古装剧的吴志浩和张赫在《追怒》中分别饰演了逃亡的奴隶与追捕的奴隶猎人。

  其中,吴志浩饰演了原本是一名将军,却遭到政治迫害而被贬为奴隶的角色,而张赫则饰演了原本是家境显赫的贵族,但却因一名奴隶逃走时放火而失去一切的,特别仇恨逃亡奴隶的奴隶猎人。

  《追奴》由《七级公务员》等电影的编剧千成日和曾经执导过《汉城别曲》等作品的郭静焕导演携手打造,再加上吴志浩与张赫这两名顶级演员的加入,使该剧从策划阶段起就备受关注。该剧总长24集,将在2009年以后通过KBS电视台播出。文太京/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