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云台》下周公映 薛景求河智苑22日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4:56  新浪娱乐
《海云台》下周公映薛景求河智苑22日来华

薛景求

《海云台》下周公映薛景求河智苑22日来华

河智苑

《海云台》下周公映薛景求河智苑22日来华

众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色即是空》导演尹齐均执导,薛景求河智苑、朴重勋、严正花等领衔主演的韩国首部灾难大片《海云台》, 8月25日将在中国全线上映。今天,影片出品方宣布,8月22日,《海云台》导演将携影片全部主创亮相上海大宁CGV影城,为影片宣传造势,届时,影片主演薛景求、河智苑,朴重勋、严正花等韩国艺人将与中国影迷做零距离接触。

  影片《海云台》讲述了韩国釜山海云台遭受史无前例的巨大海啸袭击,当地居民与自然灾害抗争的故事,是韩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灾难大片,影片目前正在韩国热映,并屡创票房新高,火爆程度远远超过了同期上映的《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截止到8月17日,《海云台》在韩国上映的观影人次已经超过了912万,本周将进军1000万人次观影票房,有望成为继《实尾岛》《王的男人》《怪物》《太极旗飘扬》后的第五位票房过1000万人次的电影。

  据悉,8月22日下午,导演尹齐均将携主要演员薛景求、河智苑、朴重勋、严正花等一行六人在上海CGV影城举行红毯仪式暨影片主创见面会。对于此次中国之行,众主创都显得异常兴奋。分别因主演《实尾岛》和《色即是空》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韩国巨星薛景求与河智苑,此次携《海云台》来华的消息也引起了中国媒体的高度关注,两人均是首次到中国大陆为自己主演的影片做宣传,届时还会和影迷们进行沟通和交流。当得知目前中国很多地区都因为台风的影响而受灾严重时,他们两人均表示希望借助影片中表达的在灾难面前人性所释放出来的真、善、美能够鼓励中国人民更加坚强,更加团结地度过难关。

  另外,同行来华的其他三位主演李民起、姜艺苑、耕耘也都是韩国目前很有票房号召力的实力派影星,导演尹齐均说,他特别重视《海云台》在中国的公映,同时也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的这部作品,是一部放到全世界哪里都不会觉得羞愧的作品,同时也相信《海云台》会比《色即是空》更让中国观众喜欢。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