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超人》将拍续集 史密斯塞隆悉数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04  新浪娱乐
《全民超人》将拍续集史密斯塞隆悉数回归(图)

《全民超人汉考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民超人汉考克》(Hancock)导演彼得·伯格(Peter Berg)最近谈了他对《汉考克2》的一些想法。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和莎莉兹·塞隆(Charlize Theron)都将回归,而导演预计会在他俩之外加入第三个超人。

  去年的《全民超人汉考克》取得了6亿多美元的全球票房,影片中莎莉兹·塞隆和威尔·史密斯扮演了一对雌雄超人(实际上是神),他们在一起时会变得脆弱,分开后则各自都能够强大不朽。这样一个现代神话给导演彼得·伯格所留下的故事空间很大,他透露说他会在续集中向观众交待更多男女主角的背景,同时还会引入一个新的“神”。

  在第一集中观众被告知,除了男女主角其它“神”都死了,续集中加入第三个“神”显然是为了让故事变得更加曲折。想想看,第一集中两个“神”就打得天翻地覆、昏天黑地了,再加入一个“神”那还了得。

  除此以外,伯格还表示第一集里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扮演的公关专家在续集里依然会出现,他的故事会紧接着第一集结尾,从他开展自己的慈善活动说起。

  目前无论威尔·史密斯还是彼得·伯格都很忙碌,因此短期内《全民超人汉考克》并不会开拍,他们也不着急,伯格强调只有剧本能让他们满意了,续集才会开拍。MovieSoon 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