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峰娱乐洽谈朱迪-福斯特《海狸》全球发行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10  新浪娱乐
顶峰娱乐洽谈朱迪-福斯特《海狸》全球发行权

梅尔-吉布森(左)和朱迪-福斯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顶峰娱乐公司(Summit Entertainment)正着手准备,想要获得由朱迪-福斯特(Judie Foster)和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合作出演的《海狸》(The Beaver)的全球发行权。

  这部由凯斯-莱德曼(Kyle Killen)执笔的黑色喜剧围绕着一个意志消沉、喜欢从手上戴着的一个海狸布偶中寻找安慰的角色展开。除担任导演外,福斯特还将扮演主角的妻子。也正是她将这个拍摄项目推荐给曾与自己在1994年的《赌侠马华力》(Maverick)有过合作的吉布森。

  曾制作过《通天塔》(Babel)的Anonymous Content制片公司的史蒂夫-高林(Steve Golin)及凯斯-莱德曼(Keith Redman)将担当本片制片。

  目前该片正在前期准备,预计将于9月底在纽约正式开拍。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