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嘉丽-约翰逊拍《钢铁侠2》扭伤脖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7:36  新浪娱乐
斯嘉丽-约翰逊拍《钢铁侠2》扭伤脖子

斯嘉丽-约翰逊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明星斯嘉丽-约翰逊在电影《钢铁侠2》扮演外号“黑寡妇”的性感俄罗斯间谍娜塔莎-罗曼诺夫,但她在拍摄一个激烈的飞行场景时扭伤了脖子。

  她解释道:“我有一支极其出色的特技队伍,几乎无所不能地支持着我,他们时刻 视频:电影《钢铁侠2》最新片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表现出‘上吧,你一定行!’的样子,让我觉得自己也可以做到一切。”

  “不过现在我的脖子好像再也不能往左转了。”

  今年24岁的斯嘉丽之前表示她非常喜欢为她角色设计的格斗场面。

  她声称:“我以前从来没有做过这些——尤其是一些特技动作,这对我自己是前所未有的挑战,所以我觉得新奇兴奋,当然它们也耗尽了我的勇气!”

  另有格温妮斯-帕特罗、米奇-洛克、小罗伯特-唐尼参演的《钢铁侠2》,将于明年5月份上映。(BANG Showbiz)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