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演员透露《死亡圣器》分集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9:23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演员透露《死亡圣器》分集位置

演员Joshua Herdma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近日举办的MuggleMayhem会议上,演员Joshua Herdman(片中扮演“高尔”)泄露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将从哪里分成上下集!

  本文含有剧透,请慎重考虑是否要往下看

  演员Joshua Herdman说他问了制片人大卫·黑曼(David Heyman)这个问题,后者告诉他,目前剧组的想法是:上集结束于“搜捕手”在树林里捉住哈利(Harry)、赫敏(Hermione)和罗恩(Ron),三人生死未卜的时候;下集则开始于他们在马尔福家(Malfoy Manor)受审的那场戏。

  不过他也再次阐明,这只是目前的想法,随着剪辑工作的展开,这个分割的位置随时都有可能改变。

  另外还有一条可能只有骨灰级“哈迷”感兴趣的消息:由于扮演克拉布的演员Jamie Waylett在自家院子里种大麻被捕,他将无法出现在《死亡圣器》上下集中,而原著里他的戏份将由“高尔”一人承担,包括最后的死亡。n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