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云台》主创上海造势 对中国票房很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09  大连晚报

  本报讯 韩国灾难大片《海云台》将于8月25日在中国全线登陆。8月22日该片导演尹齐均携主演薛景求河智苑、李民起等一起亮相上海,为影片在中国的上映宣传造势。

  尹齐均曾拍摄过《色即是空》,《一番街的奇迹》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喜剧片,在韩国有“韩国冯小刚”之称。谈到拍摄初衷时,尹齐均声称自己很喜欢《泰坦尼克号》,但是在拍摄《海云台》的时候并没有刻意地去模仿,希望通过《海云台》能够向全世界证明,亚洲人能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灾难片,亚洲人也能拍出不逊好莱坞甚至是超过好莱坞的大片。目前,《海云台》一片在韩国即将突破1000万观影人次,是继电影《怪物》以来首部突破1000万观影人数的韩国电影。

  在谈及对影片《海云台》中国票房的预测时,众主演们虽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数字,但是都表现出了自信,认为其观影的火爆程度不会亚于韩国。

  (张明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