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剧《交涉人》将拍电影 米仓凉子出席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5:50  新浪娱乐
日剧《交涉人》将拍电影米仓凉子出席见面会

众演员出席见面会

日剧《交涉人》将拍电影米仓凉子出席见面会

米仓凉子出席见面会

  本月25日目前正在拍摄中的电影版《交涉人》举办了记者会,主要演员米仓凉子、阵内孝则、笕利夫、高知东生、笹野高史、冢地武雄、八神莲都出席了记者会。

  米仓凉子表示:“好高兴和大家重逢并且玲子又回来了。”一旁的笕利夫则开玩笑,“今次也很热辣,我负责拍米仓凉子的马屁。”引得所有人哄堂大笑。笕利夫更说出非常大胆的宣传词,“玲子当初在日剧版里脱掉了上衣,这次说不定会脱裤子!”让米仓凉子不得不苦笑着摇头否认,“没有脱裤子啦(笑)!但是这次有换衣服的戏。”

  电影版是米仓凉子领衔主演的日剧《交涉人》,因太受欢迎决定推出电影,电影中还有在豪华客机上和犯人斗智斗勇的精彩场面。《交涉人》电影版预计明年2月开始在全日本上映。(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