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郑伊健林嘉欣 畅谈多年“亲密”合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21:07  新浪娱乐

专访郑伊健林嘉欣畅谈多年“亲密”合作(组图) 专访郑伊健林嘉欣畅谈多年“亲密”合作(组图) 专访郑伊健林嘉欣畅谈多年“亲密”合作(组图)
专访林嘉欣郑伊健 林嘉欣甜美依旧 郑伊健风度翩翩

专访郑伊健林嘉欣畅谈多年“亲密”合作(组图) 专访郑伊健林嘉欣畅谈多年“亲密”合作(组图) 专访郑伊健林嘉欣畅谈多年“亲密”合作(组图)
畅谈多年亲密合作 林嘉欣手拿小新 郑伊健手拿小浪

专访郑伊健林嘉欣畅谈多年“亲密”合作(组图) 专访郑伊健林嘉欣畅谈多年“亲密”合作(组图) 专访郑伊健林嘉欣畅谈多年“亲密”合作(组图)
推荐新片《亲密》 两人开心合影 问候新浪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8月25日),新浪娱乐在韩国独家对话影片《亲密》主演郑伊健林嘉欣。两人此次赴韩是为宣传电影《亲密》,并参加韩国第3届首尔忠武路国际电影节。两人在现场大谈多年“亲密”合作经历,分享拍摄趣事。

视频:专访郑伊健林嘉欣 畅谈多年“亲密”合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简单向大家打声招呼吧。

  林嘉欣:大家好,新浪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嘉欣。

  郑伊健:大家好,我是郑伊健,你们好。之前从内地看到(新浪logo),现在在韩国也可以看到它。

  林嘉欣:郑伊健麻烦你成熟一点。大家好,好高兴在韩国能够见到你们。

  新浪娱乐:这次来韩国对影片比较期待的是什么?

  林嘉欣:比较期待的就是因为我们这部影片《亲密》会在今天晚上放映。然后事后我会跟观众做一个互动,就是一个一小时的采访,所以我觉得还蛮期待场上韩国观众如何去看待《亲密》这部影片和我们的演出及导演的作品。

  新浪娱乐:这次来韩国宣传感觉怎么样?

  郑伊健:首先我说很开心我们一起拍这个《亲密》,去过很多地方做宣传是一些电影节,近期来到韩国也是很重要的,但是感觉很轻松,因为安排的很好,也是蛮舒服的。

  林嘉欣:每一次来印象都有点不太一样,因为另外两次有一次参展是冬天,靠海边,所以海风很冷,我记得拍照的时候牙齿一直哆嗦;然后第二次是夏天的时候,仁川的电影节,又很热,然后这一次来就刚好,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

  新浪娱乐:你觉得韩国的电影氛围怎么样?

  郑伊健:我觉得不错,还有我觉得来韩国蛮开心,他们的政府也是支持电影,我觉得这个是好的事情,也希望国内和香港的政府能多再支持一点我们香港的电影。

  新浪娱乐:能简单介绍一下《亲密》这部电影吗?

  林嘉欣:《亲密》的电影其实从头到尾都是以围绕着暧昧的关系,所以我觉得它可以是好的也可以是不好的,它是很简单的一部影片。但简单在它的潜意识里面符合很多很复杂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和无奈。

  郑伊健:我觉得《亲密》这部电影是很代表香港的文化,因为除了讲一些爱情之外,还讲了香港人生活的压力,他们面对的问题。

  新浪娱乐:林嘉欣对郑伊健有怎样的评价?

  林嘉欣: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在香港首映礼,我看到郑伊健的第一场戏,郑伊健变了,他变得更稳重,更成熟。因为以前对郑伊健的印象可能是他的武打戏比较多,什么武打戏啊,非文艺片的类型,所以觉得原来他也可以这样子诠释,所以很惊喜。

  新浪娱乐:你是如何看待与林嘉欣的合作的?

  郑伊健:首先我也要谢谢林嘉欣,因为没有她也没有机会拍这个类型的电影。拍完整部电影,最开心的一场戏就是我跟嘉欣拍喝醉的那场戏,因为这个不但只是演,而是里面有一个默契,这个默契不是时间就可以拿得到,这个也是很意外的。

  新浪娱乐:对对方的感受是什么?

  郑伊健:我们现在也是很陌生(玩笑)。

  新浪娱乐:你们第一次合作是什么时候?

  林嘉欣:我们第一次合作是在六七年前的时候,然后合作4部影片,每次都做情侣,这次我觉得默契很好,因为毕竟在这7年时间彼此有4次合作,所以那个默契真的是时间酝酿出来的。

  郑伊健:我觉得蛮有趣,我们开始到现在4部电影也是不同的阶段,不同的感受跟感觉。我觉得如果有兴趣有空的话,从第一部看到最后一部,了解我们两个的沟通方法跟我们的演技。

  林嘉欣:第一部合作是没交流,我演我的他演他的,到现在这一部就是,很对,很对位。

  新浪娱乐:希望通过这部影片有怎样的期待?

  郑伊健:也都是代表香港的电影,我也希望可以更多不同地方的人了解香港的文化,香港的演员,香港从以前的动作片到现在的改变。

  林嘉欣:希望韩国观众看完《亲密》这部影片,我觉得我希望他们不但可以去思考亲密这个关系,并且离开戏院的时候带着一种暖暖的感觉。

  新浪娱乐:有看过韩国电影吗?

  郑伊健:很多很多,最近看的有两部,一部是《JSA》,另外一部是《原罪犯》,这个电影很奇怪,也是看到很像香港电影,从香港电影变化出来,也是交流不同的文化,把我们的感觉也放在里面,所以我觉得我们也有努力。

  林嘉欣:很喜欢韩国电影,我觉得韩国电影近这十年进步得很多,而且几乎戏院和电视台都能看到韩国电影和韩剧,所以觉得透过电影很好的交流的一个媒体。

  新浪娱乐:如果中韩电影有机会交流的话希望与谁合作?

  林嘉欣:我觉得如果中韩有机会交流,当然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没有特别指定,我倒是有几个导演蛮喜欢的,像许均豪,像《亲切的金子》里的李英爱,我觉得她演戏的可能性好多,古装也好现代也好,清纯也好或者复仇的形象也好,她都有很多可能性,我很喜欢她。

  郑伊健:我也是如果有机会当然是不要放过了,但是我觉得最困难的是最重要剧本里面通常我们合作的电影很难阐述爱,譬如说男的是韩国的,女的是中国的,就是很难感动别人,所以我觉得有机会拍这种类型的电影就好了。

  新浪娱乐:近期有什么计划吗?

  林嘉欣:我九月中会在香港拍一部新的电影,然后这部影片也是围绕爱的主题,也很期待,这次是跟新的导演合作,很有活力。然后我觉得想的东西都很特别的,况且男演员也是从来没合作过,我觉得他也是我非常期待合作的男演员。

  郑伊健:这个导演也是在戏里面有份戏,当演员的。我的戏,很快要忙于宣传《风云》第二集,这个电影也是花了很多时间,第一部是蛮好的。娃娃发自韩国站 小K/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