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前传3》将可能完全采用IMAX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1:21  新浪娱乐
《蝙蝠侠前传3》将可能完全采用IMAX拍摄(图)

《蝙蝠侠:黑暗骑士》海报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称,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和华纳兄弟公司可能计划完全采用IMAX格式拍摄紧接着《黑暗骑士》的这一集“蝙蝠侠”。

  消息指出这部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接手的第三部“蝙蝠侠”作品将完全用IMAX拍摄,而不是像《黑暗骑士》那样只有部分令人惊艳的数字IMAX片段。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显然诺兰将要面对很多难题。虽然他在上一部《黑暗骑士》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效果惊人的IMAX镜头,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不是一项轻易就能完成的工作。最大的难题IMAX摄影机一次最长的拍摄时间仅有两分半钟,其次还需要重新制作和改装设备镜头。既然诺兰在上一集中已经开了个好头,那么他当然会希望蝙蝠侠的下次冒险能有创造性的突破,因此他可能会根据自己的需要发明出一些新的IMAX摄像机。再次拍摄一部IMAX全片的成本定然非常高昂。而测试、装载、移动摄像机所需花费的时间都令人头疼。摈弃传统的35mm胶片,采用70mm胶片后,后期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弥补视觉效果上的偏差。

  已签约《变形金刚》女星梅根-福克斯加盟的《蝙蝠侠前传3》将与2011年开拍。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