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皮尔伯格有意将《侏罗纪》作者遗作搬上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4:20  新浪娱乐
斯皮尔伯格有意将《侏罗纪》作者遗作搬上银幕

《海盗纬度》小说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导演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有意将《侏罗纪公园》作者,老搭档迈克尔·克里奇顿(Michael Crichton)死后出版的小说《海盗纬度》(Pirate Latitudes)搬上大银幕。

  迈克尔·克里奇顿是美国著名畅想书作家,也是好莱坞的金牌编剧,上世纪90年代他和斯皮尔伯格合作的电影《侏罗纪公园》曾让他的声名达到顶峰。去年11月4日,克里奇顿因癌症不治而去世,终年66岁。

  不过就在迈克尔·克里奇顿去世前,他已经完成了一部新的小说,就是这部《海盗纬度》,该书由HarperCollins公司发行,将于今年11月24日上架销售。

  据介绍《海盗纬度》讲述了一个发生在1665年牙买加海岸的冒险故事,主人公们制定了一个大胆的计划,准备混入全世界最富有最著名的城市“皇家港”(Port Royal),突袭一艘载满财宝的西班牙大帆船。

  影片由梦工厂公司投资制作,斯皮尔伯格会担任制片人并准备亲自执导。曾经与克里奇顿、斯皮尔伯格搭档,创作《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改编剧本的大卫·寇普(David Koepp)将再次负责把克里奇顿的小说改编成剧本。MovieSoon 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