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打造周边产品 同名电影游戏今秋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0:19  新浪娱乐
《阿凡达》打造周边产品同名电影游戏今秋推出

《阿凡达》Figure由人物到战机都有

《阿凡达》打造周边产品同名电影游戏今秋推出

《阿凡达》电视游戏画面和电影相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科幻新片《阿凡达》的全线周边产品已出击,其中同名电影游戏已铁定于今年秋天推出,与其他电影游戏仓卒推出不同,《阿凡达》游戏版制作逾两年半,并由该片特技公司Weta参与制作。

  游戏将是电影版的延续,并有自己的设定、野兽和武器,画面更与电影不相伯仲。而Mattel也将推出一系列主角、外星Na'vi族人和怪兽的Figure(玩偶)。

  电影故事大纲是:在22世纪,人类为得到潘多拉星球森林内的值钱矿物,打造了阿凡达计划。因人类无法呼吸潘多拉的空气,便将人类与该星球的外星居民Na'vi的DNA结合,制出名叫“阿凡达”的躯壳,但只有与阿凡达内的DNA相同的人类才能操作阿凡达。下身瘫痪的退伍军人Jake(萨姆-沃辛顿饰)参加计划,并操作结合了去世哥哥DNA的阿凡达入森林探路,却遇上怪兽,幸得Na'vi女外星人Neytiri相救(佐伊-索尔达娜饰),并对她渐生情愫。当Jake发现人类对潘多拉的破坏后,进退两难,一场人类与外星族之战一触即发。(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