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续集下月上映 男女主角恋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4: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暮光之城》续集下月上映男女主角恋情曝光
《新月》电影海报
《暮光之城》续集下月上映男女主角恋情曝光
男女主角恋情曝光
《暮光之城》续集下月上映男女主角恋情曝光
金童玉女组合
《暮光之城》续集下月上映男女主角恋情曝光
两人深情相望

  本报记者陈明辉 实 习 生谢建明

  在后“哈利·波特时代”,各种魔幻题材电影在好莱坞你方唱罢我登场,而最具有王者之相的,无疑是根据美国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暮光之城》系列。继第一部《暮光之城:暮色》票房大卖之后,《暮光之城2:新月》即将在11月20日北美公映,据最新消息,该片有望在中国内地同步上映。这部“吸血鬼+校园爱情”的电影让两位名不见经传的年轻主演一下走红,影迷们一致认为两名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罗伯特·帕丁森现实中也应该出双入对———事实上,两人的确传出绯闻,暧昧关系扑朔迷离。

  吻戏并不美好

  《暮色》中,女主角贝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是一名笑容甜美的普通女高中生,而男主角爱德华(罗伯特·帕丁森饰)则是迷人而善良的吸血鬼。两人在戏中有不少亲热戏,和被称为“最帅气吸血鬼”的罗伯特接吻是什么感觉?克里斯汀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称,两人的“吻戏”并不是一种“享受”:“他有很厚的胡子———一开始你不会觉察到———但5分钟之后你会大叫:‘不行了,我脸要流血了,我的脸已经被刺得又红又痛。’”不过除此之外,她对罗伯特的感觉还不错:“他是英国人,个子很高,他看起来经常在想问题,人很幽默———所以,我觉得他很性感。”

  得不到才吸引

  拍摄《暮色》时,不少工作人员都察觉到19岁的克里斯汀和23岁的罗伯特之间的那股“炽热”。一位片场工作人员说:“从拍戏开始,罗伯特就一直追求克里斯汀。”克里斯汀是个难以捉摸的女孩,也正因如此,罗伯特对她十分着迷。一位知情人称:“罗伯特喜欢和女人交际,而他一直想吸引克里斯汀的注意却并不成功。这样的女人对罗伯特来说最有吸引力。”

  罗伯特也承认:“当我和克里斯汀进入到一个房间的时候,就感觉到有化学反应。”但他们没有立即点燃爱火,因为拍摄《暮色》时,克里斯汀正和演员男友麦克尔·安格拉诺拍拖,罗伯特也和女星妮基·瑞德打得火热。后来妮基·瑞德和罗伯特分手,一位知情人士说出个中因由:“罗伯特对克里斯汀有意思,而克里斯汀却是妮基·瑞德的好朋友。”

  地下情露端倪

  随着《暮光之城2:新月》的开拍,两人的感情似乎逐渐明朗。剧组3月前往温哥华拍摄时,他们经常在一起玩吉他,还被目击一起看演唱会,并在当地的俱乐部玩了个通宵。而克里斯汀和男友麦克尔·安格拉诺也渐行渐远。最劲爆的是在5月份,有人看到罗伯特和克里斯汀在酒吧接吻。一名酒吧服务生说:“他们窃窃私语,搂搂抱抱,看起来就像是男女朋友。”随后在8月15日晚,两人又结伴观赏温哥华“Kings of Leon”音乐会,有记者拍到两人在黑暗中接吻。

  美国媒体曝光,罗伯特和克里斯汀已计划在好莱坞买房子同居。克里斯汀希望购买一个“超级浪漫”的“未来爱巢”,已找到一间拥有三间睡房、一个泳池与热水浴池的价值300万美元的大房子。出面买房的克里斯汀还向罗伯特展示爱巢相片待他拍板,罗伯特也表示新屋很完美。

  【人物小档案】

  罗伯特·帕丁森

  生日:1986年5月13日

  国籍:英国

  星座:金牛座

  身高:185cm

  罗伯特·帕丁森出生于伦敦西南部的巴恩斯。母亲是一位模特经纪人,两位姐姐分别在流行乐坛和广告界工作,他本人会演奏钢琴和吉他,15岁时已开始当模特和出演影视作品。真正让大家记住他的作品是《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罗伯特扮演天才学生塞德里克·迪戈里。《暮光之城:暮色》让他成为红透半边天的超级偶像。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生日:1990年4月9日

  国籍:美国

  星座:白羊座

  身高: 168cm

  2002年,12岁的克里斯汀在大卫·芬奇执导的《惊栗空间》中饰演朱迪·福斯特患有糖尿病的女儿,这个角色的成功让她崭露头角,此后片约不断,出演了《小鬼神偷》、《勇敢者游戏2》、《女人领地》等影片。2008年的《暮光之城:暮色》终于让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大红大紫,还凭该片成为MTV电影大奖的“最佳女主角”。

  狼人加入“三角恋”

  [链接]

  狼人加入“三角恋”

  《暮光之城2:新月》已杀青,《暮光之城3:月食》正在拍摄中,二者在北美上映日期分别定在今年11月20日和2010年6月30日。

  在《新月》中,故事将紧接着首集《暮色》的剧情发展:身为吸血鬼的爱德华担心作为普通人类的贝拉如果继续和自己在一起,会受到吸血鬼世界的伤害,于是不辞而别离开福克斯小镇。贝拉万念俱灰,其童年好友雅各布在她身边安慰,两人感情日深,介乎友情与爱情之间。但贝拉不知道雅各布其实是狼人,她卷入了狼族与吸血鬼之间的争斗……复杂的三角关系和精彩的动作戏是该片的最大看点。

  《暮光之城3:月食》的故事将继续围绕女主角与吸血鬼爱人、狼人之间展开,狼人会退出爱情争夺,但她还要面临新的吸血鬼军团的威胁,因为吸血鬼认为,普通人类知道吸血鬼的存在后只能有两个结果:要么被杀死,要么成为吸血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