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家灯火》在京上映 84岁老影后情绪激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5:59  法制晚报
《万家灯火》在京上映84岁老影后情绪激动(图)

金雅琴(中)在女儿牛响铃(右一)和影片女主角刘琳(左一)的搀扶下进场

  “哟,今天是不是来了很多人啊?”老影后金雅琴在两个人的搀扶下,一边颤颤巍巍地往台上走,一边自言自语。

  昨日,国庆重点献礼片《万家灯火》在京上映,并在广安门影院举行观众见面会。片中主演、84岁的老影后金雅琴到场,观众用掌声给了她“最高规格的接待”,老人激动不已。

  老人隐约听见了观众掌声,不由得情绪激动,脚步加快。扶着她的女儿牛响铃说:“妈,您慢点儿。”

  大约有两分钟的时间,金雅琴才终于走上舞台,主持人高军介绍说:“这是我们国家年龄最高的老影后!”全场掌声更响了。

  文并摄/记者喻德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