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出征威尼斯 闫妮转战大银幕来势汹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7:21  新浪娱乐
《斗牛》出征威尼斯闫妮转战大银幕来势汹汹

《斗牛》闫妮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闫妮黄渤主演的电影《斗牛》将亮相第6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这部具有独特艺术效果的主旋律电影从入围之际便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女主角闫妮,在成功塑造了多个经典荧屏角色之后,此次转战大银幕可谓是来势汹汹,不仅挑战角色突破饰演刁蛮女,同时获得国际影坛的青睐更是让人拍手称道。

  虽然曾在《别拿村长不当干部》、《大灌篮》等有过精彩表演,但近些年闫妮在荧屏上似乎更是绽放光芒。闫妮也凭借如“佟掌柜”“牛鲜花”这样深入人心的角色迅速奠定了她“电视剧女王”的地位。此次出演《斗牛》,是闫妮转战大银幕带给广大观众的一大惊喜。她在戏中饰演的小寡妇“九儿”刁蛮爽朗、思想前卫的,一心想要嫁给黄渤饰演的牛二,却最终惨遭日本兵杀害。虽然是一个带有悲剧色彩的人物,但闫妮却是整部电影中最“活跃”的一抹惊艳,从出场起就以“彪悍”的性格和洪亮的嗓门儿让人眼前一亮,这和私下说话轻声细语、性格温柔细腻的闫妮相比大相径庭,所以九儿一角彻底突破了生活中的闫妮,对她本人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

  《斗牛》已经成功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最佳影片大奖,闫妮大银幕首挑大梁便能获得国际影坛的肯定,真可谓羡煞旁人。届时,闫妮也将受邀亮相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众所周之,顶着“谋女郎”光环的闫妮将是本届电影节最耀眼的华人女星,《斗牛》先行初战国际影坛,也将预示着闫妮将在大银幕上大展拳脚彰显风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