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时生活》亮相威尼斯 轻松幽默带欢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3:00  新浪娱乐

《战时生活》亮相威尼斯轻松幽默带欢笑(图) 《战时生活》亮相威尼斯轻松幽默带欢笑(图) 《战时生活》亮相威尼斯轻松幽默带欢笑(图)
女主角亨德森 亨德森梨涡迷人 主创齐亮相

《战时生活》亮相威尼斯轻松幽默带欢笑(图) 《战时生活》亮相威尼斯轻松幽默带欢笑(图) 《战时生活》亮相威尼斯轻松幽默带欢笑(图)
导演托德 亨德森打扮朴素 三人心情很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战时生活》在威尼斯当地9月3日早间做了媒体放映,幽默对白给电影节人带来不少欢笑。随后,导演索朗兹带领剧中女主人公扮演者夏琳-海德森,以及在影片中起至关重要作用的摄影师埃德-拉克曼,出席了其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在影片中扮演角色的英国著名女演员夏尔洛特-朗普琳则因时间问题不能赶到发布会现场,不过,她将会出席晚上首映的红地毯仪式。

  重拾10年前电影人物

  对于这部参赛新片中将十年前自己执导的影片《happiness》中的人物再次拾起,导演托德-索伦兹的解释是这些角色的选择和创造对自己同样是迷,创造电影的过程实际上是一个发现的过程,这些一点点创造出来的人物,对导演最初同样是未知数,他只是需要一种绝对的自由来实现对这些人物的创造。这些十年前就已经存在的人物,今天在电影里却是完全不同的了,正如相比《happiness》的悲剧,《战时生活》虽然也有悲剧元素,可是同样有许多让人忍俊不禁的情节和对话。

  拿世界和政治开涮

  影片中许多引人发笑的情景,均来自主人公的对白。而这些借主人公半滑稽半幽默之口说出的台词中,除对美国本土政治,民主开涮以外,还将亲美的以色列列为头号调笑对象,以至于新闻发布会上有以色列记者就此提问。托德-索伦兹解释美以比较特殊的国家关系,表面上走得很近的二者,事实上在美国内部民众间分成了支持和反对的两大阵营。在影片中这有所表现,但是,导演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为观众添加笑料。

  布景和摄影纯净明亮

  相比与十年前的作品,《战时生活》的图像和布景要明亮纯净许多,托德-索伦兹说,自己想要变化,此外,一年前的新加坡之行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那是一个奇怪的城市,布满各种不同的商业中心。影片的摄影师埃德-拉克曼则表示,会尽可能的从剧本中寻找各种暗示和蛛丝马迹。对于影片中想要展示的纯净,不能通过视觉效果表达出来是他的最大担心。

  是危机年代独立电影的幸运儿

  托德-索伦兹是美国好莱坞主流电影之外的独立电影人代表。在这个经济危机年代,非好莱坞主流电影的拍摄会比平时更难。他说自己这部电影可以拍摄完成已经非常幸运。那些触及社会问题的悲剧影片几乎没有机会在好莱坞大制片公司那里实现。不过,对于大小导演都万能的定律是,只要导演的前作为制片赚到了钱,接下来的项目就容易找到资金。(新浪前方报道组  刘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