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坏中尉》发布会 赫尔佐格和费拉拉划清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2:11  新浪娱乐

《坏中尉》发布会赫尔佐格和费拉拉划清界限 《坏中尉》发布会赫尔佐格和费拉拉划清界限 《坏中尉》发布会赫尔佐格和费拉拉划清界限 《坏中尉》发布会赫尔佐格和费拉拉划清界限
凯奇微笑现身 伊娃礼裙显苗条 凯奇拥伊娃秀亲密 伊娃派吻

《坏中尉》发布会赫尔佐格和费拉拉划清界限 《坏中尉》发布会赫尔佐格和费拉拉划清界限
凯奇伊娃心情灿烂 凯奇向影迷挥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4日,德国电影老将沃纳-赫尔佐格翻拍自费拉拉1982年的独立电影《坏中尉》亮相。导演赫尔佐格及片中两位主角扮演者尼古拉斯-凯奇和伊娃-门德斯,共同面对四方提问。对于曾被媒体提及因翻拍和费拉拉结下不快的话题,导演赫尔佐格显然极力回避并划清界限,称并不认识费拉拉本人,也没有看过他的作品,但希望有机会在威尼斯见面并交流。

  排斥毒品文化,和费拉拉划清界限

  新闻发布会上的第一个记者提问即来者不善,询问导演赫尔佐格是否和《坏中尉》的原版电影导演取得共识,并且针对影片中有大量的毒品描写,询问导演在生活中的吸毒经历。赫尔佐格对这样的提问显然谈不上满意,他质问提问记者来自哪个星球,并表示无法就费拉拉的提问给于记者以帮助,因为既不认识费拉拉本人,也没有看过他的影片。不过,他说很希望费拉拉会来看自己的这部影片。

  至于影片中随处可见的吸毒,赫尔佐格坚决的表示,毕生没有任何涉及经历,重要的是,对这种毒品文化丝毫没有认同。他透露影片中尼古拉斯-凯奇的吸毒场面唯妙唯肖,几乎骗过自己,而事实上,凯奇吸到鼻孔里的不过是加糖的白面粉。

  和名导合作的幸运

  谈到和作品中两位男女主人公扮演者的合作,赫尔佐格的导演魅力使得最初的洽谈没有任何周折。伊娃-门德斯透露甚至还没有看到剧本影子,只是听到导演的名字,立刻就答应了拍摄计划。当然,再有和尼古拉斯-凯奇的合作,就更是完美了。尼古拉斯-凯奇面对占据戏中主导地位,人物性格复杂的腐败中尉的扮演挑战表示,在有赫尔佐格这样优秀导演的支持下,并没有在表演上遇到很大困难。

  爵士风格和家乡情节

  出生并成长在新奥尔良的尼古拉斯-凯奇对爵士乐的故乡有着深厚感情。《坏中尉》正是在新奥尔良完成的拍摄,影片中由此也加入了大量爵士风格的音乐。

  为艺术不惜毁坏形象

  在好莱坞大片中常常以男人的性感和魅力亮相的凯奇,为了新片不惜毁坏自身偶像形象。片中他高大的身躯不仅显得驼背而且走起路来左肩远远低于右肩,一副奇怪而狼狈的形象,和他的堕落腐败行为倒是相辅相成。赫尔佐格赞扬凯奇的领会能力,当他提及此时凯奇立刻心领神会落实到位。尼古拉斯-凯奇则称主要源于家庭帮助,母亲作为一个芭蕾舞演员具备身体柔韧性,而自己因为演员的职业,学会平衡转化举止行为,白天可以很投入地拍戏,一旦晚上面对家人,角色就完全得到转化。

  赫尔佐格对自己的挑战和极限的尝试

  影片中有凯奇持手枪威胁的一幕,极其暴力。赫尔佐格说,喜欢挑战情景极限,他在影片中要求凯奇自由发挥,直冲底线。不过,发布会结束前他又补充,拍电影并不是要寻找并挑战极限,而是找寻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并把他展示出来。

  凯奇和门德斯息息相惜

  这是尼古拉斯-凯奇和伊娃-门德斯第二次合作,二人似乎禀性相投。凯奇说对待门德斯如同对待自己的妹妹一样加以照顾,而门德斯对影片中和凯奇的美好感情也被加珍惜,在这个黑色的故事里,两个人的情感却纯洁而无辜。

  给年轻人传递的信息

  影片中有大量吸毒暴力场面,当有记者委婉问到影片是否有传递给年轻人的信息,导演赫尔佐格认为对电影语言,传递信息是一个需要审慎触及的字眼,因为这更属于公共机构的责任。不过,他还是说影片中有给青年人传递小信息,因为这是一部面向市场的大众电影。并特意指出,和专业精神十足的商业制片人的合作也很愉快,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接触,并且有机会冲击新的地平线。(新浪娱乐前方报道  刘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