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颠覆形象演《斗牛》 挑战角色秀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8:01  新浪娱乐
闫妮颠覆形象演《斗牛》挑战角色秀演技(图)

闫妮

闫妮颠覆形象演《斗牛》挑战角色秀演技(图)

闫妮颠覆形象

  新浪娱乐讯 由管虎执导,闫妮黄渤主演的《斗牛》将于今日下午率先亮相在长春举办的首映仪式。继成功奠定荧屏收视女王地位的闫妮,此次进攻大银幕可谓是颠覆以往形象,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个性刁蛮思想前卫的小寡妇“九儿”,从短短的片花中,大家就已经领略了闫妮极具爆发力的表演,而众多业内外人士更是盛赞闫妮此次将个性魅力与演技的一同绽放。

  在影片中,闫妮以一身醒目的大红袄,梳着一根麻花辫连蹦带跳的出现在观众眼前,爽朗的笑声和“嚣张的气焰”贯穿电影始终,让闫妮成为这部灰色调影片中的一抹“惊艳”。不同于以往角色,闫妮此次不仅提高嗓门,对着村里的男人们高呼“妇女解放”,更是颠覆形象爬树翻墙,大胆释放情感,与黄渤饰演的“牛二”上演一对欢喜冤家。闫妮将”九儿”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豪情,以及不同时代的特立独行和标新立异演绎得恰到好处,而导演管虎更是盛赞闫妮为表演天才,不断给她加戏。

  再次挑战个性十足的女性角色,闫妮表示此次和管虎导演合作收获颇多,虽然拍得辛苦,却很享受角色魅力带给自己的快乐。而影片有幸入围威尼斯更是提升了此次闫妮的大银幕挑战,届时,闫妮精彩的表演将会接受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电影人的审核,广大影迷也只有试目以待,等《斗牛》全面公映,一睹闫妮大银幕的傲人风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