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片《泪王子》亮相威尼斯 被批看不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8:36  新京报

  昨日,中国台湾导演杨凡执导的参赛片《泪王子》威尼斯电影节进行放映,王家卫特意前往捧场,但影片的口碑却遭遇两极分化,影片画面的东方韵味受到观众喜爱,但是情节却被批有漏洞。

  当地时间9月3日晚,《泪王子》作为首部亮相角逐金狮奖的华语片进行了媒体放映场。影片由张孝全、范植伟主演,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台湾一个空军眷属村的爱恨情仇。电影的画面和场景都受到了媒体一致好评,女主角的旗袍造型充分展示了东方韵味,但是影片整个风格有点梦幻,很多记者表示没有看懂,不知道影片最后“男主角复活”的桥段是真实还是梦幻。前来捧场的王家卫并没有对影片做出评价。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