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搂新欢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3:55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搂新欢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奥利弗(右)邀得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出席首映

乔治-克鲁尼搂新欢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马特拉着太太在红地毯上秀恩爱

乔治-克鲁尼搂新欢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乔治(右)与伊万为新片做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意大利前日(9月7日)抵达威尼斯电影节,负伤上阵的他首次拉新欢伊莉莎贝塔-卡娜丽斯(Elisabetta Canalis)出席公开场合,正式确认女友身份。

视频:乔治-克鲁尼牵手新女友亮相威尼斯红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多位好莱坞影星陆续出席威尼斯电影节,向来女伴如车轮转的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前日与新欢兼意大利节目主持Elisabetta Canalis双双坐直升机再转快艇抵达。

  日前被车门夹伤右手的乔治,手上仍包裹着纱布,但在上落快艇时,仍不忘照顾穿着高跟鞋的女伴。而他昨日也与伊万-麦克格雷格现身新戏《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的记者会。乔治在7月与Elisabetta相恋,这次是他首次拖女友出席公开场合,而他稍后也会在意大利逗留一段时间拍戏,乘机与女友拍拖。对于旧爱丽莎-史诺顿(Lisa Snowdon)跳降伞为慈善团体筹款,乔治大方捐出逾人民币13万元作支持。而乔治另一部正在美国《Telluride电影节》上映的新戏《Up In the Air》好评如潮,被看好有望问鼎奥斯卡

  乔治的好友马特-达蒙前日则挽着太太Luciana Bozan Barroso现身,出席新戏《The Informant!》记者会和首映礼,两人更趁空闲手拉手周围逛,享受二人世界。由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The Informant!》乃非竞赛电影,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编,饰演食品公司高层的马特,做叛徒向政府揭发公司黑幕,期间闹出不少笑话,首映礼大获好评。

  向来在戏中打得又看得的马特,这次为电影增肥十多公斤,难怪他接受访问时说:“这次可能是我拍得最轻松的电影,开工之后又不用健身,还可以吃快餐、薯片和饮啤酒!”不过,现在他却忙于打拳减肥。

  另外,电话《The Informant!》举行首映的时间,本来是中国女星黄璐主演的《Between Two Worlds》的首映,但因为阵容关系而改在当日较早时间举行,让出黄金时段予巨星。(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