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艺》评点竞赛片 《战时生活》领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9:39  新浪娱乐
《综艺》评点竞赛片《战时生活》领先(图)

《战时生活》剧照

《综艺》评点竞赛片《战时生活》领先(图)

《泪王子》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知名电影杂志《综艺》的威尼斯特刊今日对已经亮相的主竞赛单元电影经行了评点,其中托德·索伦兹执导的《战时生活》获得8.23分位居榜首,而杨凡导演的新片《泪王子》惨获4.71分垫底。

  大师PK 有人欢喜有人忧

  在整个榜单里,除了第一名的《战时生活》,前六名都是没有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影片,迈克尔·摩尔的新片《资本主义:一个爱的故事》名列第二。而在本届电影节上创造历史的赫尔佐格的两部新片都获得很高的评价,同时名列第四和第六;视角独特的《黎巴嫩》仅列在《战时生活》和《资本主义》之后位居第三,和其他媒体评价比较接近。

  但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片《巴阿里亚》仅获得了5.91分名列倒数第三,只高于乔治·A罗梅罗的《死人岛》和杨凡的《泪王子》。

  华语电影走向世界 故事还是第一位

  这个榜单里还有一些让人兴奋的点就是《意外》获得了第7名,这部郑保瑞的“反自我”之作获得了7分,力压好莱坞大制作《末日危途》,远远高于《泪王子》的4.71分。如果说刚看完电影,可能还会有人对杨凡的华丽影像大加赞赏的话,现在大家肯定就只记得《意外》中悬疑迭生的惊险剧情了。杨凡在面对华语媒体采访时自称“给了观众更多的留白”,连终身成就奖得主约翰·拉塞特都说,讲故事才是一个导演最基本的工作,留白留到最后只可能让大家遗忘得更快。(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 李磊文并图)

  附:

  《综艺》威尼斯竞赛片评分表(满分10分)

  《战时生活》8.23分

  《资本主义:一个爱的故事》7.86分

  《黎巴嫩》7.79分

  《坏中尉》7.5分

  《卢尔德》7.28分

  《儿子,儿子,你做了什么?》7.18分

  《意外》7分

  《末日危途》6.75分

  《伟大的梦想》6.67分

  《关于圣卢普照片的36条意见》6.63分

  《没有男人的女人》6.5分

  《白色物质》6.36分

  《子弹男》6.2分

  《迫害》6.19分

  《白色空间》6.06分

  《世界之间》6分

  《巴阿里亚》5.91分

  《死人岛》5.83分

  《泪王子》4.71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