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重时间》新闻发布会 精巧构思获称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8:10  新浪娱乐
《双重时间》新闻发布会精巧构思获称赞(图)

克塞妮娅被男主角菲利波-提米跪地示爱

《双重时间》新闻发布会精巧构思获称赞(图)

导演古斯佩-卡波托迪

《双重时间》新闻发布会精巧构思获称赞(图)

女演员Antonia Truppo身穿黑色短裙秀美腿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10日,东道主意大利的第四部,也是最后一部正式竞赛单元中的影片《双重时间》在威尼斯首映,作为导演朱塞佩-卡伯通蒂的处女作品,这部爱情悬疑片的精巧构思出乎人们想像,在当日早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纷纷表示祝贺。作为影片发行方,意大利本土势力最强的medusa公司总裁莱塔也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借此机会反驳媒体对意大利电影和本届影展选片质量的批判声音。

  梦想好莱坞版本

  对于这个设计巧妙的故事, 敏感的记者们已经在考虑它被好莱坞翻拍的可能,导演应邀作答表示,心中最理想的男女角色的扮演者将是娜奥米-沃兹和克立弗-欧文。

  处女作获赞扬

  作为导演处女作,这部黑色悬疑爱情片巧妙精致的结构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有记者在发布会上直接赞扬该片是四部意大利本土参赛作品中质量最高的一部。不过,这其实是集体努力的成果。影片中单是编剧就有三位,故事的有趣让剧本很快就找到更多的合作人员加入。导演朱塞佩-卡伯通蒂对于肩负代表意大利电影出席电影节的责任的说法,透露拍片时其实根本没有考虑到参加电影节,所以当马克-穆勒选中影片时,这几乎让他有些惊怕。

  影展上多重巧合 与影片片名不期而应

  《双重时间》的片名来自片中讲述的一个有趣对话,据说当时间的时分秒针数字吻合的那一刻许愿,就会美梦成真。巧的是,影片导演说这部影片在电影节上放映的时间也正是2009年9月10日晚上十点。

  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

  影片中男主角扮演者,意大利著名影星费利普-蒂米阐述自己扮演的这个男人,一个在每周四到俱乐部里和不同女人约会,一见钟情爱上了宾馆的服务员后,就义无返顾哪怕近乎疯狂。这是一个关于情感的爱情故事。对于女主角索非亚的扮演者来说,将人物在现实和梦境中的转化是一大挑战。因为片中相当大部分时间,她是生活在自己的梦中。梦中的她比现实更善良。

  反驳对意大利电影和影展的批判声音

  意大利本土势力最强的medusa公司总裁莱塔也出席新闻发布会,在参赛的四部意大利电影影片中,三部就是由medusa公司发行。莱塔在谈到今天意大利电影现状时说,那种认为意大利电影没有表现当代社会现实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看看电影节上的影片,就知道这不是真的,影片《双重时间》就是一个实例,新颖的剧本,完全不缺少对意大利当代社会的刻画。此外他表示,有的人对影展的批评歇斯底里,在一个电影节上看到很好的影片和质量稍次的影片都是正常的。(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 刘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