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参赛片全亮相 大牌影评人打分榜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7:58  新浪娱乐
威尼斯参赛片全亮相大牌影评人打分榜曝光(图)

《战时生活》剧照,本片仍是评价最好的竞赛片

威尼斯参赛片全亮相大牌影评人打分榜曝光(图)

《旅行者》得分低于《泪王子》,成为竞赛片中成绩最差的一部

威尼斯参赛片全亮相大牌影评人打分榜曝光(图)

《心灵厨房》举行记者会时导演阿金意气风发,本片确实也获得了大量好评

  新浪娱乐讯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已经进入到倒数第二天,9月11日所有的主竞赛单元电影全部亮相,最后一部汤姆·福德的《单身男人》首映后观众反应良好。著名电影杂志《综艺》与电影节组委会合办的场刊,今天再度推出排行榜。除了昨天已经统计的意大利媒体打分榜,又新加上世界著名媒体影评人榜,汇集了美国《综艺》的德瑞克·艾利,《好莱坞报道》的德布尔·杨和法国《正片》的米歇尔·西蒙等大牌影评人的打分,更具权威性,可以借鉴来猜测一下今年金狮奖的归属。

  在意大利媒体的评分榜上,埃及电影《旅行者》突破了《泪王子》的低分,4.45的综合分变成了“今年最差入围片”,美国影片《战时生活》还是榜首,费斯·阿金的《心灵厨房》昨日首映,一跃闯入三甲,其余名次变化不大。

  而在世界媒体的评分榜上,只有打星没有具体评分统计。综合下来,以色列导演毛茨的《黎巴嫩》,奥地利女导演豪斯娜的《卢尔德》和美国独立导演索伦兹的《战时生活》都名列前茅,得到了很多四星、五星的好评。《白色物质》和《资本主义》的综合评价也不错。但是大牌影评人的口味明显偏艺术,对罗麦罗和冢本的两部Cult片评价不高。开幕片《巴阿立亚》也只处于中下水平,西蒙和艾利都只给了一颗星。

  根据已经统计的这两个榜单,可以大概估计出本届威尼斯的参赛片水准,至于谁能最终获奖,还要看李安和整个评委会的最终讨论结果,明晚揭晓。(董铭,新浪威尼斯前方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