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人荣誉最高奖记者会 史泰龙谈获奖梦寐以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23:03  新浪娱乐

电影人荣誉最高奖记者会史泰龙谈获奖梦寐以求 电影人荣誉最高奖记者会史泰龙谈获奖梦寐以求 电影人荣誉最高奖记者会史泰龙谈获奖梦寐以求 电影人荣誉最高奖记者会史泰龙谈获奖梦寐以求
史泰龙现身 史泰龙西装革履 史泰龙亲切致意 史泰龙意气风发

电影人荣誉最高奖记者会史泰龙谈获奖梦寐以求 电影人荣誉最高奖记者会史泰龙谈获奖梦寐以求
史泰龙向粉丝挥手 史泰龙面带微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正在进行中。当地时间9月12日,电影人荣誉最高奖(Jaeger-LeCoultre Glory To The Filmmaker Award)记者会举行。好莱坞硬汉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潇洒到场。史泰龙将获得此次电影人荣誉最高奖,谈及此次获奖,史泰龙称是梦寐以求。

  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日前宣布将在今年电影节上向美国影星、导演、编剧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颁发电影人荣誉最高奖。

  组委会在发表的声明中称,史泰龙是一位很有独创性的电影人,他的作品深入探索了“美国梦”的光明与黑暗面,铁血铮铮但也不乏打动人心的柔情。

  得知自己获得这一荣誉后,史泰龙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说:“能被威尼斯电影节授予荣誉是我梦寐以求的,现在它真的发生了,这么多年的等待是值得的。”

  史泰龙的代表作有《兰博》(Rambo)系列和《洛奇》(Rocky)系列,其中《洛奇》更为他带来过奥斯卡的眷顾。据悉,威尼斯电影节将在闭幕式上为他颁发这个奖项,届时还会播放他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牺牲品》(The Expendables)的片花。

  威尼斯电影节的电影人荣誉奖旨在表彰那些当代影坛名留影史的人物,此前曾授予过日本的北野武(Takeshi Kitano)、伊朗的阿巴斯·基亚罗斯塔米(Abbas Kiarostami)以及法国的阿涅斯·瓦尔达(Agnes Varda)。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