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影星纷纷悼念帕特里克-斯韦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1:59  新浪娱乐
好莱坞影星纷纷悼念帕特里克-斯韦兹(图)

乌比-戈德堡和帕特里克-斯韦兹在《人鬼情未了》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帕特里克-斯韦兹(Patrick Swayze)在与胰腺癌斗争两年后,于美国时间9月14日去世。与他合作过的几位演员好友纷纷表示对他的悼念。

    与他合作过《人鬼情未了》(Ghost)的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发表了她的悼词:“帕特里克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一个非常有趣的人。我欠他太多了无以偿还。我相信《人鬼情未了》中所传递的信息,所以他一定就在我们身边。”

    与他合作电视剧《野兽》(The Beast)的男星崔维斯-费米尔(Travis Fimmel)说:“他是一个充满灵性的绅士,能与他合作是神对我的赐福,他能把我当成朋友更是天大的荣幸。我对他的妻子丽莎(Lisa)和他的家庭深表同情。”

    执导了《野兽》首播集的导演迈克尔-迪纳(Michael Dinner)说:“当导演和演员合作默契时,那是十分难忘的经历。能与帕特里克合作是我的荣幸,我将会十分想念他。”   

    与他合作过《惊爆点》(Point Break)的加里-布希(Gary Busey)说:“帕特里克-斯威兹就像是我的哥哥一样。他目标明确、信仰坚定,善良、优雅、善解人意。帕特里克对生命的哲理不会结束,因为他到了另一个世界继续他的生命。”

    与他合作过《局外人》(The Outsiders)、《红色黎明》(Red Dawn)等电影的C·托马斯·豪威尔(C. Thomas Howell)说:“我心中永远都会留出一个特别的位置给帕特里克。我十分幸运的跟他合作了三部电影,我们对马都十分有兴趣,我十分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我们不只是损失了一个好演员,我还失去了一个《局外人》的好兄弟。我的心和他的家人、影迷一样难受。”

    播放电视剧《野兽》的电视台A&E发言人表示:“失去了A&E家族的成员,一位我们这一代最伟大、最有天赋的演员之一,我们感到非常伤心。帕特里克在《野兽》中的表演打动了我们所有人。他会被大家铭记的,我们对他的妻子和家人带去最真挚的问候。”(莺歌鹂舞/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