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爱》获多伦多电影节最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0:11  天天新报

  据新华社电 为期10天的第34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日前在加拿大多伦多落下帷幕,美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参与制作的影片《珍爱》夺得由观众投票评选出的电影节最高奖“人民选择奖”。电影节闭幕当晚放映了闭幕影片《年轻的维多利亚女王》。

  当地时间19日下午,电影节颁奖仪式在多伦多的洲际大饭店举行。《珍爱》的加拿大发行商枫叶电影公司共同总裁劳里·梅代表影片领奖,奖金1.5万加元(约合1.4万美元)。梅表示,《珍爱》故事感人,音乐优美,制作精良,获得观众嘉奖可谓是意料之中。

  除最高奖“人民选择奖”外,当日还颁发了其他奖项,最佳加拿大处女作长片作品奖由来自魁北克的亚历山大·弗兰基执导的《盗猎》获得,最佳加拿大短片奖由佩德罗·皮雷斯执导的《死亡之舞》获得,最佳加拿大长片奖由首次参加多伦多电影节的鲁巴·纳达执导的《开罗时间》获得。

  今年多伦多电影节首设“人民选择奖”最佳纪录片奖,由新西兰女导演利安娜·普利执导的《双胞胎组合》和美国导演迈克尔·摩尔的新片《资本主义:一个爱情故事》分获该奖项第一、第二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