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卫-芬奇《社交网站》角色选定 贾斯汀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9:30  新浪娱乐
大卫-芬奇《社交网站》角色选定贾斯汀加盟

杰斯·艾森伯格(左)将扮演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大卫-芬奇《社交网站》角色选定贾斯汀加盟

贾斯汀·提姆贝雷克(左)则将扮演Napster创始人肖恩·帕克

大卫-芬奇《社交网站》角色选定贾斯汀加盟

安德鲁·加菲尔德(左)扮演的是Facebook联合创始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执导的Facebook创始人电影《社交网站》(The Social Network)今天确定了主演人选,杰斯·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贾斯汀·提姆贝雷克(Justin Timberlake)以及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均会加盟。

  其中杰斯·艾森伯格将扮演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马克·扎克伯格1984年出生,6年级就开始编程,大学进入哈佛,2004年创办Facebook后又毅然选择退学创业,目前担任Facebook网站的CEO。

  歌影双栖的贾斯汀·提姆贝雷克则将扮演Napster创始人肖恩·帕克(Sean Parker),他后来遇到了马克,遂加入了Facebook团队,目前他已经离开Facebook公司,但仍是大股东。

  安德鲁·加菲尔德扮演的是Facebook联合创始人Eduardo Saverin,他是马克的同学,后来因为利益纠纷离开了Facebook公司。

  《社交网站》由艾伦·索金(Aaron Sorkin)编剧,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出品,将于下个月在波士顿开拍,之后还将转战洛杉矶。 MovieSoon 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