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高梅公司濒临破产 《指环王前传》或陷入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4:05  新浪娱乐
米高梅公司濒临破产《指环王前传》或陷入困境

观众们熟悉的米高梅“狮吼”logo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拥有悠久历史的米高梅(MGM)电影公司已经陷入濒临破产的绝境。在过去的24小时里,米高梅不得不向债主电话“求救”,希望他们能将公司高达35亿美元债务的利息支付时间拖延到明年2月,否则公司的资金链就会严重断裂!而公司一旦破产,第23集《007》(James Bond 23)和《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The Hobbit)就会因资金问题而陷入困境。

  米高梅目前需要2000万美元的紧急注资,而到今年年底米高梅则需要1.5亿美元的维持公司运转。

  许多债务持有人则希望米高梅破产,这样或许他们的钱可以早一点的收回来。不过对于米高梅来说,破产则是最最糟糕的选择,因为这意味着米高梅会失去《007》系列,今日的米高梅在没有《007》的情况下是基本拿不出什么卖座影片的。

  还有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目前在米高梅手上的2部重要影片《007邦德23》(James Bond 23)和《霍比特人》(The Hobbit)也将随着米高梅的资金问题而陷入困境。如果米高梅年底无法得到1.5亿美元的注资,那么他们就没有能力支付这2部即将开机影片的制作费用,也就是说2部影片很可能因此被拖延。 MovieSoon Coc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