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童木》10月公映 影迷拼巨大人像庆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0:20  新浪娱乐
《阿童木》10月公映影迷拼巨大人像庆祝(组图)

138000张地铁票组成的《阿童木》壁画

《阿童木》10月公映影迷拼巨大人像庆祝(组图)

阿童木迷心中的“阿童木”

《阿童木》10月公映影迷拼巨大人像庆祝(组图)

电影《阿童木》剧照

  新浪娱乐讯 3D动画片《阿童木》即将于10月23日震撼上映。这是日本经典动漫形象“铁臂阿童木”诞生五十年来首次登上大银幕,全球阿童木迷纷纷用各种方式庆祝阿童木的归来,其中不乏疯狂之举,比如有影迷用十几万张地铁票拼接巨大阿童木以庆祝。

  138,000张地铁票 拼接巨大阿童木

  在日本,阿童木迷用138,000张可回收的地铁票组成了一幅3.2 x 2.1米的铁臂阿童木壁画,被陈列在东京新宿高岛屋百货公司2楼。整幅画由一张张浅黄色的地铁票拼接而成,画面中是经典的阿童木一飞冲天的形象,背景是高楼林立的现代都市,而茶水博士、铁臂阿童木的妹妹等等人物也在画面之中。

  木迷自绘心中阿童木 吐露感人之言

  在网络上,更多的阿童木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阿童木的狂热。有一位名叫Hood的网友,描绘了一幅阿童木的图画。画面中阿童木的蓝核之心被一颗红心替代,整体呈灰暗剪影时的画面,这颗红心非常耀眼。Hood还在图片下抒发了自己的感言:阿童木是我童年时代的朋友,他伴随我成长,当手冢治虫(铁臂阿童木的作者)去世时我非常难过,甚至一时失去了生活的意义。阿童木都快五十岁了,比我年龄还大,我的一生都和阿童木同在。

  经济危机中 从阿童木身上重获信心

  目前,全球经济仍处低迷,而阿童木积极向上的形象给了很多人信心。韩国某保险公司就效仿了阿童木一飞冲天的招牌姿势用来鼓舞员工士气。每天,全公司的员工都会聚集在一起,全体摆出阿童木冲上云霄的模样,士气高昂地喊出公司的口号。原来,公司的负责人就是一个阿童木迷,他从正义勇敢的原子小金刚身上得到灵感,希望能借他的威力激发员工的潜力,在经济危机中重获信心。

  在全球影迷的热切期盼中,电影版《阿童木》即将震撼归来。无论是地铁票拼接的阿童木巨幅壁画,还是阿童木迷的肺腑之言和用心之作,抑或是从阿童木身上受到的无限灵感,都是阿童木迷抒发阿童木情结的一种方式。《阿童木》由IMAGI Crystal Limited(意马公司)和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内地发行。阿童木这个全球的全民偶像身上巨大的磁场将在10月23日这天辐射全球。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