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文化部长谴责警方逮捕波兰斯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1:09  新浪娱乐
法国文化部长谴责警方逮捕波兰斯基(图)

法国文化部长通过媒体谴责对波兰斯基的逮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周日法国文化部长称对于电影导演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的被捕感到震惊和反感。在当日早些时候,当波兰斯基抵达苏黎世这个曾授予他荣誉的地方参加电影节时,瑞士警方逮捕了他。

法国文化部长批评警方逮捕波兰斯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周日官方表示,这位受过奥斯卡肯定的导演现在可能因32年前与一位13岁的女孩发生不正当关系而被引渡到美国。

  法国文化部长弗雷德里克-密特朗(Frederic Mitterand)称现为法国公民的波兰斯基“是法国的荣耀。”他说到:“波兰斯基曾经过艰难的生活,但他现在在法国与一个爱着他的妻子和他小心翼翼呵护带大的孩子拥有美满的家庭生活。所以,看着他因为一段陈年的历史,就像这样被扔到狮子面前,实在是没有道理。”

  他指责美国方面为波兰斯基设置了一个陷阱:“看着他被引到一个原本应给予他赞美和承认的电影节,然后将其逮捕,这真是非常的糟糕。在看到一个宽宏大量的受人爱戴的美国的同时,它也是一个可怕的美国,而且刚刚显露它的面目。”L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