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德华-诺顿《复仇者》中继续出演绿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6:05  新浪娱乐
爱德华-诺顿《复仇者》中继续出演绿巨人(图)

爱德华-诺顿《神奇绿巨人》剧照

爱德华-诺顿《复仇者》中继续出演绿巨人(图)

《绿巨人》海报

爱德华-诺顿《复仇者》中继续出演绿巨人(图)

《复仇者》里的超级英雄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曾自编自演《神奇绿巨人》(The Incredible Hulk)的男星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在超级英雄扎堆的影片《复仇者》(The Avengers)中继续饰演绿巨人,该片计划于2012年公映。

  《复仇者》(The Avengers)是惊奇漫画将钢铁侠(Iron Man)、雷神(Thor)、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等惊奇漫画英雄打包贩卖的电影。超级英雄们遇到了一个他们单打独斗无法战胜的恶人,为此必须要团结起来弥补各自不足以增强威力抵抗强敌、保卫地球。绿巨人在《复仇者》这样一部超级英雄扎堆的影片中出现,一定会让漫画迷更为疯狂。与《神奇绿巨人》不同的是,绿巨人在《复仇者》中成了一个大反派,是众多超级英雄共同打击的对象。爱德华-诺顿再次出演绿巨人,并且正邪颠倒,想必会给这部影片带来不少惊喜。

  接受媒体访谈时,提及拍摄《复仇者》一片时,爱德华-诺顿将拍摄的过程形容成“纯粹的时间运作”,他说:“永远要按时间表来工作。我倾向于全心投入我正在做的事情,不会过多揣测或是担心随后这件事情会怎样发展。我相信所有的事情最终都会浮出水面、找到出路。”关于在这部影片制作过程中他的参与度问题,诺顿说:“这样一个英雄世界里有趣的一点就是,所有的事物都是相互交错的。我自己在写《神奇绿巨人》的剧本时,就想将美国队长的一些特征融入我的超级英雄角色当中。”

  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Jackson)都加盟了《复仇者》一片的演出,本片计划2012年5月4日公映。Carol/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