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4》将制3D版 米帅出演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0:29  金羊网-新快报
《生化危机4》将制3D版米帅出演男一号
游戏5代中的克里斯
《生化危机4》将制3D版米帅出演男一号
米帅

  《越狱》主演温特沃什·米勒(Wentworth Miller)继在《黑夜传说》等片中跑过龙套后,将再次出现在大银幕上,这次将出演的影片是《生化危机:来生》(Resident Evil:Afterlife)。更令游戏迷和美剧迷会感到兴奋的是,这次温特沃什·米勒不再只是跑龙套,而是出演游戏的第一男主角克里斯·莱德菲尔德(Chris Redfield)。

  《越狱》完结之后,国内的美剧迷数量大减,主角温特沃什·米勒也离开了我们的视线。还好,根据《好莱坞报》的消息,他将出演《生化危机》电影系列的第四部。这部由Screen Gems 和Constantin Film 电影公司共同制作的电影本周将在多伦多开始拍摄,并且以3D的形式放映。除了米帅,《生化危机:来生》中还会出现主演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艾丽·拉特(Ali Later)以及斯宾塞·洛克(Spencer Locke)等熟悉面孔。同时,保罗·W.S.·安德森(Paul W.S.Anderson)将会继续负责幕后工作。2002年,保罗编写、执导并且制作了第一部《生化危机》电影。在第二部和第三部中,他身兼编剧和制作人二职,并将在《生化危机:来生》中负责编剧、导演以及制作人的工作。《来生》几乎完全采用前三部的原班人马,各位制作人和执行制作人都被保留了下来。《越狱》巨星米帅在影片中扮演拉特的哥哥,也就是克里斯·莱德菲尔德,《生化危机》游戏1代,外传和最新的5代男主角。联想到米帅俊朗的轮廓和在《越狱》中频频展现出的动作男形象,恐怕很多剧迷兼游戏迷心中已经出现了他身着STARS或者BSAA制服的样子。肖恩·罗伯茨(Shawn Roberts)将代替贾森·奥玛拉(Jason O’Mara),在片中扮演大反派。

  前三部的故事情节将在《生化危机:来生》中延续,米拉·乔沃维奇扮演的角色将会继续和“雨伞”(Umbrella Corporation)制造出僵尸,并且把乔沃维奇的角色变成女超人。 (Worm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