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瑞兹将出演美国版《生人勿进》吸血鬼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8:00  新浪娱乐
莫瑞兹将出演美国版《生人勿进》吸血鬼女孩

科洛-莫瑞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版《生人勿进》(Let Me In)今天宣布了主演人选,除了之前报道的澳大利亚小童星科迪-斯密特-麦菲(Kodi Smit-McPhee)外,奥斯卡提名男演员理查德-詹金斯(Richard Jenkins)和童星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也将加盟。

  其中科洛-莫瑞兹将扮演女主角吸血鬼女孩艾比(Abby),科迪-斯密特-麦菲将扮演12岁小男孩欧文(Owen),詹金斯则将扮演艾比的人类监护人汉克(Hakan)。

  科迪-斯密特-麦菲现年13岁,最近刚刚和维果-莫特森(Vigo Mortensen)在《末日危途》(The Road)中扮演一对父子;科洛-莫瑞兹现年12岁,今年出演了《和莎莫德500天》((500) Days of Summer),并即将出演《海扁王》(Kick-Ass)。

  《生人勿进》(Let the Right One in)是根据John Ajvide Lindqvist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吸血鬼女孩的故事,其美国版将由《科洛弗档案》(Cloverfield)导演马特·李维斯(Matt Reeves)执导,预计今年秋季在新墨西哥州开拍,2010年1月15日上映。n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