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什-布洛林接替肖恩-潘出演《卡特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8:09  新浪娱乐
乔什-布洛林接替肖恩-潘出演《卡特尔》

乔什-布洛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肖恩-潘(Sean Penn)因为个人原因选择息影一年后,环球公司就开始为他们的《卡特尔》(Cartel)物色新的主演人选,近日他们终于决定让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来主演该片。

  乔什-布洛林近年来十分活跃,除了在奥斯卡最佳影片《老无所依》中有精彩表演外,他还在《W》一片中出色演绎了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目前他正在拍摄华纳兄弟的漫画改编西部片《乔纳-海克斯》(Jonah Hex)和奥立佛-斯通(Oliver Stone)的《华尔街2》(Wall Street 2: Money Never Sleeps)。

  《卡特尔》是一部惊险动作片,由Asger Leth执导,布莱恩-格雷泽(Brian Grazer)制片,将于明年一月在墨西哥城开拍。片名“卡特尔”是一种垄断组织的形式,主要指的是行业联合垄断。影片讲述了主人公埃德-马克(Ed Marker)在妻子被墨西哥“卡特尔”残忍杀害后,为了保护儿子而展开逃亡的故事。

  《卡特尔》部分是根据1993年意大利影片《保镖》(La scorta)翻拍的,那部影片主要讲述一名检察官准备将黑帮大佬绳之以法,遭到生命威胁,4个警察奉命保护他的故事。n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