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主播》北京试映 观众赞很开心很温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2:17  新浪娱乐
《非常主播》北京试映观众赞很开心很温馨

小外孙在片中的经典表情

《非常主播》北京试映观众赞很开心很温馨

祖孙二人玩牌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0月9日上映的韩国影史最卖座喜剧《非常主播》近日在北京举行了试映会,对于由上海电影译制片厂负责配音的国语版,参加观影的观众们为影片打出了90分以上的平均分,大家在观影后盛赞该片很开心很温馨。

  影厅笑声不断 平均分超90

  近日,发行方邀请了数十位观众抢先观看了即将于10月9日上映的韩国喜剧片《非常主播》的配音版。据发行方介绍,为《非常主播》配音的是曾成功为《功夫熊猫》、《冰川世纪3》、《加菲猫》好莱坞大片配过音的上影译制厂的金牌配音团队。从现场不断传出的笑声可以看出,该片的配音版相当精彩。

  《非常主播》讲述了一个一家三代雷人的相识过程以及爆笑的相处经过。精彩的剧情设置,演员的出色表演、配音演员的准确演绎,外加片中音乐对剧情的传神推动,让观众很容易就被带入到搞笑、温情的剧情,也难怪观众们给出超过90分的超高平均分。

  小童星意外超越大明星

  在观众们的眼中,《非常主播》主演车太贤的光芒已经被饰演他外孙的小演员王锡玄的光芒掩盖了!这个小家伙虽然台词不多,但他的每一个表情变化都能引来观众的笑声。尤其在与车太贤打牌的场景中,那个抓住车太贤作弊的不屑表情更是堪称经典,笑翻了所有人。王锡玄的表演绝对是《非常主播》带给观众的最大惊喜,在当时的观众调查中,他更高居榜首,成为“雷人三代”中最受观影者认可的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