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惊魂》10月20日上映 直接pk《阿童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6:23  新华网
《地铁惊魂》10月20日上映直接pk《阿童木》

《地铁惊魂》海报

  新华网10月1日专电(记者周润健) 记者1日从万达院线获悉,10月的电影银幕精彩纷呈、佳片云集,共有《狼灾记》《铁臂阿童木》《秋喜》等14部新电影上映。美国惊悚电影《地铁惊魂》也将在10月20日压轴上映。

  由小田切让、MaggieQ领衔主演,田壮壮导演的魔幻绮情巨制《狼灾记》将于10月2日公映。影片《狼灾记》改编自日本作家井上靖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戍边将士陆沈康与卡雷族女子意外邂逅,在七夜激情之后,由人变狼的魔幻传奇故事。

  由罗惠德导演,潘长江郭德纲王宝强许慧欣邓紫衣领衔主演,姜超、周炜、金雅琴友情客串的喜剧电影《大胃王》10月6日将搞笑登场。影片通过一场莫名其妙的选秀变身,引发了一场两男追一女的疯狂爱情游戏,笑话百出。

  继《风声》之后的又一部谍战题材影片《秋喜》将于10月14日上映。影片由曾经执导电影《周渔的火车》的著名导演孙周执导,郭晓冬江一燕孙淳秦海璐联袂主演。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1949年广州解放前14天内的谍战故事。

  动画电影《铁臂阿童木》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阿童木”这个经典的动画形象将引发怀旧浪潮。为了吸引人气,出品方诚邀了徐娇、羽泉王刚张铁林潘粤明谢楠、董浩等人为该片配音。曾经在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徐娇更是当仁不让地为“阿童木”配音。

  除以上4部电影外,10月上映的影片还有动画电影《神兵小将》、国产爱情电影《恋爱前规则》、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第一军规》、喜剧电影《倔强的萝卜》、美国惊悚电影《地铁惊魂》和《神秘代码》、加拿大冒险片《逃亡鳄鱼岛》、俄罗斯动作电影《特工008》、日本温情片《爱犬奇迹》和韩国喜剧片《非常主播》。(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