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主创釜山会观众 不谈裸露只说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22:48  新浪娱乐
《蝙蝠》主创釜山会观众不谈裸露只说爱情(图)

《蝙蝠》海报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韩国电影裸露尺度最大的电影《蝙蝠》日前在釜山电影节放映。10月11日下午,导演朴赞郁偕主演宋康昊、金海淑亮相釜山美嘉影城,与观众见面。这部以吸血鬼、虐恋、杀夫等为题材的电影曾经引起不少争议,但在见面会现场,主创和观众交流的话题却相当“环保”,所有敏感的话题几乎都不太涉及,只是大谈特谈爱情。

  导演朴赞郁的作品总是探讨人性的挣扎,这次的《蝙蝠》讲的是宋康昊扮演的神父在一次实验当中感染病毒,变成蝙蝠。他需要不断吸人血才能维持生命,但一直克制。直到他遇到儿时玩伴的妻子泰珠,爱情不可遏止的发生,而这个女人希望他可以帮自己杀掉丈夫……

  在电影中,影帝宋康昊三点全露,很多情欲戏也非常摄人心魄。但11日的见面会上,观众和导演、主演讨论的却全是故事的设置以及表达的思想,让人惊讶。朴赞郁说,他没怎么看过别人拍的吸血鬼电影,但“永远的生命、永远的美貌”是所有年轻人都追求的。而他希望下一步可以拍一部关于新娘和婚外恋题材的电影。

  有观众问宋康昊拍摄最后杀死泰珠的戏时会不会因为怜香惜玉而不舍得下手,宋康昊就笑说当时是不清醒的状态,只想喝血,根本想不到别的了。

  片中饰演恶婆婆的金海淑在很多韩剧中都演过慈爱的妈妈,她谈到对电影中感情的理解时说:“无论谁都有那么一瞬间,无所谓宗教,无所谓种族,完全陷入爱情。因此,这是一部很有人情味的电影。”而说到片中她眼睛一眨不眨的镜头是如何做到的,她开玩笑说,本来以为可以休息眼球,但发现其实很痛苦。不过,想到导演在看着自己,就做到了。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