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主播》热映 揭密王锡玄鬼马表情炼成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1:20  新浪娱乐
《非常主播》热映揭密王锡玄鬼马表情炼成术

王锡玄经典鬼马表情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最卖座喜剧电影《非常主播》正在国内热映,这部爆笑喜剧除了有搞笑元素外,还不失温情,讲述了一个一家三代另类相认的故事。主演车太贤日前来京为该片宣传时,透露了凭此片红透韩国、被称为“表情王子”的小外孙饰演者王锡玄的天才表情是如何炼成的。

  在《非常主播》中饰演车太贤外孙的王锡玄是第一次演电影,由于年纪太小,话还都说不清楚,但也就是他的这种可爱的发音对剧情有很大帮助,让观众更加喜爱他的纯真表演。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王锡玄在片中的各种表情变化。与外公在打牌时,发出不屑的“切”的声音的经典表情更是征服了所有观众,影片在还没上映时,该表情的大头贴就已经风靡网络。

  车太贤透露,由于还不认字,所以王锡玄是用1到5的数字来记住对表情的各种要求的,1就代表笑,2是生气的表情,他的表演就是这种方法来完成的。而那个经典的不屑表情,其实就是5号表情。尽管如此,不得不承认,王锡玄还是很有表演天赋,他不仅带给导演惊喜,更是这部影片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也难怪《非常主播》在亚洲各地上映后,他的受欢迎程度会高过车太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