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根-福克斯:《变形金刚3》里我不会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09  新浪娱乐
就冲这张照片,很多观众也不会同意在《变形金刚3》就干掉她 就冲这张照片,很多观众也不会同意在《变形金刚3》就干掉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发言人今天发表了声明,说这位美女不会在系列的第三部中被干掉,从而澄清了之前因为梅根公开抨击导演迈克尔-贝而即将被弃用的传言。

  昨天有小道消息称,迈克尔-贝(Michael Bay)可能会把梅根-福克斯在《变形金刚3》中的出镜时间限制在开头15分钟,然后让她被强大的敌人干掉,光荣的死去,然后用另一个美女来代替她。消息还说:“虽然迈克尔-贝还没有决定是否这样做,但他已经有这样的准备。他会另外选择一个女演员,就像当年选择梅根-福克斯一样。”

  不过这个小道消息还没被炒热,梅根-福克斯马上站出来澄清,派代表发表了一份声明,称目前编剧们丝毫没有在第三部干掉梅根-福克斯的打算。

  梅根-福克斯和希亚-拉贝夫(Shia LaBeouf)都被确认会继续出演《变形金刚3》,该片将在2011年的夏季上映。 (Wormy/文)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