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釜山影展闭幕记者会 金东虎公布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组图:釜山影展闭幕记者会金东虎公布获奖名单 组图:釜山影展闭幕记者会金东虎公布获奖名单
闭幕记者会现场 闭幕记者会现场

组图:釜山影展闭幕记者会金东虎公布获奖名单 组图:釜山影展闭幕记者会金东虎公布获奖名单 组图:釜山影展闭幕记者会金东虎公布获奖名单 组图:釜山影展闭幕记者会金东虎公布获奖名单
电影节主席金东虎 女演员姜秀妍 刘志泰参加活动 刘志泰在现场

组图:釜山影展闭幕记者会金东虎公布获奖名单 组图:釜山影展闭幕记者会金东虎公布获奖名单
法国导演亮相 姜秀妍接受采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闭幕新闻发布会今天(10月16日)下午,在釜山海云台新世界文化中心举行。电影节组委会委员长金东虎公布了今年的新浪潮奖等各奖项获奖名单,并对今年的釜山电影节进行了总结。

  金东虎委员长在发布会上表示,虽然今年的釜山电影节参展国家和参展作品的数量都达到了历届之最,但因为受H1N1流感等负面因素影响,电影节期间的观影人数却只有17万3516名,不及去年。今年釜山电影节期间举行的亚洲电影市场活动,总计有43部影片上映,吸引了来自42个国家的534个电影公司,与去年相比也毫不逊色。

  此外,金东虎还在闭幕发布会上指出由于本届釜山电影节参展作品数量过多,导致电影节行程安排过于紧凑,明年将会控制参展影片数量,在提高电影节整体质量的同时,让参加电影节的观众更好地享受电影节。

  在新闻发布会上还颁发了新浪潮奖等奖项,伊拉克导演Shawkat Amin KORKI的《开球》(《Kick off》)与韩国电影导演苏尚民的《我陷入了困境》获得了今年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大奖。中国导演蒋雯丽《我们天上见》获KNN观众奖,韩国女导演朴灿玉凭《坡州》获得netpac奖。闪前奖是今年首次增加的奖项,由芬兰/德国导演aida bergroth凭作品《鲁伯特与艾伯特》获得。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获奖名单:

  新浪潮奖:伊拉克《开球》(导演:Shawkat Amin KORKI),韩国《我陷入了困境》(导演:苏尚民)

  仙才奖:韩国《无法到达的地方》(导演金才元)、印尼《rare fish》(导演:Basil Vassili mironer)

  PIFF mecenat奖:韩国《大地的女人》(导演:权宇正),印度《另一首歌》(导演:Saba dewan)

  国际影评家协会奖:伊拉克《Kick off》(导演:Shawkat Amin KORKI)

  亚洲电影振兴机构奖:韩国《坡州》(导演:朴赞玉)

  KNN电影奖:中国《我们天上见》(导演:蒋雯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