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绿灯侠》放弃在澳大利亚的拍摄制作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21:40  新浪娱乐
电影《绿灯侠》放弃在澳大利亚的拍摄制作计划

《绿灯侠》放弃澳大利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方面已经正式宣布他们根据DC漫画改编的电影《绿灯侠》(Green Lantern)将放弃在澳大利亚的拍摄制作计划。

  出于近期国际汇率变动,澳大利亚的拍摄成本已经大大增加。加上现在的经济形势,使得华纳不得不重视成本问题,《绿灯侠》“抛弃”澳大利亚也是无奈之举。

  华纳在声明中表示了新南威尔士政府,电影电视局所作出的配合工作的感谢。在放弃澳大利亚后,《绿灯侠》很可能选择在墨西哥和加拿大进行拍摄制作。

  影片《绿灯侠》由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执导,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将披上绿色战衣,出演“绿灯侠”!本片将于2011年的6月17日上映。《绿灯侠》导演马丁·坎贝尔向《帝国》(Empire)透露《绿灯侠》将有超过1300个特效镜头。coc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