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儿-杰克逊纪录片10月底将全球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21: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刘嫣

  已经故去的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J)给全球的歌迷都留下了无尽的哀思。为了纪念这位天王,索尼公司重金制作了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以下简称《就是这样》),收录了很多杰克逊生前演唱会的珍贵片段。而内地已确定把今年最后一个进口大片的名额让给这部有特殊意义的影片,11月28日零点广州的杰克逊歌迷就可以在大银幕上重睹天王的风采。

  影片

  生前珍贵的彩排实录

  作为天王杰克逊的最后一部纪录片电影,索尼公司花了约5000万美元购得迈克尔·杰克逊的最后排练录影,由杰克逊的合作者肯尼·奥特加执导,用数百小时排练花絮的精彩片段制作而成。影片将带观众重温MJ经典的月球步、45度倾斜和机械人的踢腿动作。

  影片取材于MJ伦敦演唱会的排练片段,是MJ临终前最珍贵的影像资料,也是他留给这个世界最后的精彩。纪录片展露了MJ最不为人知的一面,他的专业、他的执着、他的友善、他的每一面,都会在影片中让大家看到。影片中MJ对演唱会选曲、舞蹈、舞台设计、编舞、音乐、灯光等每个环节都事必躬亲,每表演完一段,他就会坐在监视器前认真看回放,有时在排练中途,他也会不时停下来跟导演讨论舞台灯光和舞蹈演员的配合。

  首映

  广州全球同步零点首映

  2009年9月28日,索尼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宣布,《就是这样》将于2009年10月28日在全球同步上映。

  消息宣布以后,影片未映先火。在加州,预售门票早在9月28日就已经被杰克逊在全球的歌迷在短短24小时之内一抢而空,而日本、澳大利亚、英国等众多国家也同样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相比国外粉丝们的疯狂举动,中国的MJ歌迷也毫不落后。据悉,上映消息之后电影局的案头堆满了来自全国各地迈克尔·杰克逊歌迷的来信,各地歌迷纷纷以写联名信、发送传真的方式,要求中国引进《就是这样》。在这样的情况下,今年20部引进大片的最后一个名额终于给了《就是这样》。10月28日零点,中国将有13个城市同步举行零点首映礼及相关纪念活动。按照时差推算,国内的歌迷实际上比美国地区早12个小时的时间看到影片。

  而据广州中影南方院线消息,28日广州零点首映预售票情况也异常火爆,歌迷们咨询电影的络绎不绝。而影院方面已经为这些MJ的歌迷们准备好了限量版纪念品以及观影优惠。

  相关链接

  《2012》《第九区》11月上映

  贺岁档来临之前,内地的影迷还将有机会观赏到两部重量级的好莱坞大片。

  11月11日,《后天》的导演罗兰·埃默里奇2009年最近灾难大片《2012》将在内地上映。影片根据玛雅的一个预言——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来临——所改编,在那一天里,地震、海啸、飓风、岩浆等多重灾难都将降临,而人类不得不在海上建立“诺亚方舟号”,让世界各地的精英和领导人在灾难中存活,以便重建地球文明。在影片曝光的几款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该片的场面非常宏大,超过《后天》很多倍,值得期待。

  而11月底,今年北美票房最大的黑马、倍受好评的《第九区》也将上映。影片讲述在南非收纳外星人幸存者的“第九区”,开始不为地球人所待见。政府于是委派MNU公司驱逐这些外星人。在这过程中,场地管理员威库斯·范·德·马维不幸感染了外星病毒开始成为外星人。在他的帮助下,受迫害的外星人最终成功返回外星球。影片既没有明星阵容,也没有大规模的宣传,但是在北美上映后仅周末票房就已达3700万,轻松跨过3000万投资线,口碑方面也是一片叫好。而内地上映之时,还有望请到本片的监制——曾经成功创造出《指环王》三部曲的大导演彼得·杰克逊来华宣传造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