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保释请求被拒绝 等待引渡回美国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0:47  东方早报
波兰斯基保释请求被拒绝等待引渡回美国受审
波兰斯基

  已经在瑞士被扣押3周的大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昨日又遭遇挫折。瑞士当地的联邦刑事法院以波兰斯基有逃逸的可能为由,拒绝他要求保释的上诉。如今,波兰斯基似乎只有坐等被引渡回美国,接受审判的命运了。

  昨日,瑞士的法院拒绝了波兰斯基的律师团队提出的关于软禁在家中等提议,决定他将继续被关押在瑞士的监狱内。联邦法院的声明指出:“法庭考虑到,假如解除对罗曼·波兰斯基的严密看守,不排除他有逃逸的嫌疑。因此,上述人的建议不予采纳。”法官认定他必须继续留在瑞士的监狱中,等待引渡回美国接受审判。之前瑞士当局曾表示,即使支付大笔保释金,也不足以抵偿波兰斯基逃跑的风险。

  现年76岁的波兰斯基于1977年因被指控迷奸了一位年仅13岁的未成年少女,拥有波兰和法国双重国籍的他随后逃往法国躲避刑罚。上月26日,波兰斯基在苏黎世机场被捕,他原计划于次日出席苏黎世电影节,并领取终身成就奖。据称,波兰斯基被捕后,由于担心自己可能获刑超过50年,因此导致身心不适,并于上周六外出就医。

  当然,为了离开瑞士,波兰斯基还能继续向当地的最高法院上诉。他的律师团队也会想尽办法说服瑞士司法部门,而向来与瑞士交好的法国政府也会继续向瑞士施压。当然,美国方面也不是好惹的,眼看11月引渡的期限将至,留给波兰斯基的时间不会太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