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侠》将赴大理取景 李维斯出钱奈特莉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3:34  春城晚报

  本报讯  提起基努·李维斯,中国的观众一定不会陌生。这位好莱坞巨星凭借在《云中漫步》、《生死时速》、《黑客帝国》等片中的不凡身手和演技而被中国观众熟知。因为在《黑客帝国》中学习中国功夫,基努·李维斯与中国文化有了不解之缘,此次,他转行做起老板,首次尝试投资电影选中国功夫片。

  昨日,由好莱坞巨星基努李维斯、韩三平、中国首位80后投资人何刚共同担当出品人,宁瀛、袁祥仁执导的功夫电影《功夫侠》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监制李少红、制片人李小婉、张大星、摄影指导尚欧迪,演员陈虎、林申等在发布会上亮相。一直秘而不宣的女主演人选也有了着落,她就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此外,包括凯拉·奈特莉在内的好莱坞巨星也确定加盟。

  据悉,《功夫侠》讲述一个会功夫的普通人,在解救一个白人男孩的过程中,挑战自我,发挥潜能,不断进取的故事。据悉,李维斯虽然不准备担纲男主演,但是很有可能在电影中客串。该片将于本月开机,取景云南大理、瑞丽,海南三亚,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并将于明年暑期档隆重上映。

  本报记者 晋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